鹤雪云梦

吃MHA爆豪个人粮(・ิϖ・ิ)っcp向只吃爆轰,轰爆,切爆,爆切,sc和cs绝对雷区
曾经专门为了晚吟开的产粮小号,现退圈
wb:咕噜咕噜的慧慧wb

大号咕噜咕噜的慧慧为刀剑和伊野尾慧专属~
金光布袋戏,本命:默苍离,雪山银燕❤

在武汉的萤火虫漫展!初次参加的我真是完全不像个有一场考试和两个比赛的人😂还见到了真正的布偶!真是太漂亮了!要是金光就更好了😣
写下了但为君故,臣吟至今~今天的曦澄女孩也很努力地在推cp!!!(习惯性写错字了,晚吟我对不起你Q_Q😥)( •̀∀•́ )但是有人在我之前写了回首澄心,万里泽芜( •̀∀•́ )是哪位小姐姐这么好!!!让我们把曦澄发扬光大吧!!!
买魔道耳机的抽奖!我竟然没有抽到江澄的周边!于是拿到了个羡羡的╮(╯▽╰)╭算了,我自己买不成!等着我的清心铃!
本来是为了吴磊夏磊来的,结果没抢到签名板Q_Q,我的近距离接触计划😭
下午继续加油!

评论
热度(12)
©鹤雪云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