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雪云梦

吃MHA爆豪个人粮(・ิϖ・ิ)っcp向只吃爆轰,轰爆,切爆,爆切,sc和cs绝对雷区
曾经专门为了晚吟开的产粮小号,现退圈
wb:咕噜咕噜的慧慧wb

大号咕噜咕噜的慧慧为刀剑和伊野尾慧专属~
金光布袋戏,本命:默苍离,雪山银燕❤

【曦澄】当蓝曦臣遇上舅妈团1-9

越是忙就越是想摸鱼~为什么我会有这么沙雕又ooc的脑洞╮(╯▽╰)╭
曦澄已经在一起的背景,总之就是发疯小段子(☆_☆)
今天也要吹爆我家晚吟~(曦:谁家的?(∩_∩)  我:(怂)好好好,您老人家的……)

个人产出总结




1,突然有一天蓝曦臣醒来,正准备例行亲亲抱抱怀里的人的时候,就听到大小姐(划掉)金凌的一声大叫:“舅妈团到了!!!”
江澄:哦,来了啊。
蓝曦臣:是我没睡醒吗?我怎么觉得我绿了???
江澄:“不,你听我解释……”

2,蓝曦臣是个想象力丰富的人。废话,蓝氏家规不可背后语人是非,不脑补还怎么抑制那股吐槽的洪荒之力啊!

3,想象力丰富的蓝曦臣自顾自的愣在那,脑内已经把外遇出轨婚约始乱终弃全都脑补了个遍,连背景起因经过结果都补全了。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自己的地位危险了。
“晚吟~”眨巴眨巴眼
江澄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眨巴眼,想是不是得了病症了,无奈,摸了摸头表示安慰。
“我还能做正房吗?”
抚摸的手骤然停下,“……MDZZ”

4,舅妈团到来的阵仗可是不小。黑压压一片,举着牌子的,那些喇叭大喊晚吟我爱你的,打扮的花枝招展年轻貌美的。
不过,蓝曦臣细细看了一遍舅妈团众人,笑了。
嘿嘿,都没我好看!

5,各位姑娘,是为何会来到此地呢?又为何会自称舅妈的?
蓝曦臣手握朔月,问道。笑容温和,气场冰冷。
舅妈团中走出一位胆大的姑娘,拍拍蓝曦臣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蓝大啊,舅舅人都是你的了,就别剥夺我们这等可怜之人臆想的权利了~放心,我们绝不会跟你抢舅舅的(抢不过啊😭)
蓝曦臣一如既往的风光霁月,只回了两个字:不行。
一旁的江澄看不过去,拍拍蓝曦臣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蓝涣啊,我人都是你的了,就别剥夺她们臆想的权利了~放心,我绝不会跟她们跑的。
蓝曦臣对自家恋人一如既往的温柔,迟疑一下,也只回了两个字:……好吧
区别对待啊蓝大!
6,其实这个舅妈团来源已久,从江澄任江氏宗主开始,以云梦为中心的姑娘们就开始知道江澄,被他的人格魅力吸引。渐渐地,江宗主的粉丝数越来越多。为了方便称呼,又不至于太直白,便随小金凌取了个舅妈团的粉丝团名。舅妈团声名之广,人员之多,以至于任何想动江澄的仙门世家都要事先考虑下自家还有没有未娶妻的子弟……
不过蓝曦臣不知道这个也是情有可原,毕竟只要是关于江澄的事,他心里眼里都是他,没办法看到其他的东西,也就是传说中的滤镜了~
成员们接受这个名字其实也只是顺便幻想下自己是舅妈。
嗯,只是幻想。毕竟……
蓝大is watching uou!( •̀∀•́ )

7,哦,就没人吐槽也什么舅妈们要称舅舅为舅舅呢?辈分乱的很可以。那我究竟应该称舅妈(蓝曦臣)为舅妈,还是应该称舅妈团的女孩子为舅妈?
金凌一边嗑着一旁老农递来的瓜子,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道。(诶,雨师大人你家牛是什么时候来的?!!!)

8,不过既然来了,也就没有让一众姑娘家站在门外的道理。虽然江澄已经习惯了,摆摆手让她们自便,蓝曦臣还是把她们请进了厅堂。
这个,姑娘们是为何事而来?
蓝曦臣问道。
舅妈们听了,粲然一笑,百花齐放。
蓝曦臣心里一惊,他读弟机的名头可不是白来的,他感到了不详的预感。他分明从那笑容中读出了搞事的意思。
姑娘们掷地有声地一起回答道:
逼亲!

9,哦,逼亲啊。
嗯?不对!
逼亲!!!!!!逼谁的亲?晚吟可已经是我的了!难道!!!!!
一旁的江澄看不过眼,还是帮着蓝曦臣说了一句:你们别欺负他,他心脏和脑子都不好。
舅妈们:今日的蓝大也一依旧在我们的江宗主面前因爱失智呢~奴家深感欣慰啊╮(╯▽╰)╭

评论(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雪云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