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雪云梦

吃MHA爆豪个人粮(・ิϖ・ิ)っcp向只吃爆轰,轰爆,切爆,爆切,sc和cs绝对雷区
曾经专门为了晚吟开的产粮小号,现退圈
wb:咕噜咕噜的慧慧wb

大号咕噜咕噜的慧慧为刀剑和伊野尾慧专属~
金光布袋戏,本命:默苍离,雪山银燕❤

个人产出总结


 (这个不全,等我有时间整理下)
 不知不觉想着整理下看粉有60几号人了,就我这种佛系更小透明真是受宠若惊,各位真是小天使了~😂不知为何lof也从来不提示....(lof我招你惹你了😂)

总之就想看自己写了多少文了,结果一整理好像还算有一些的hh(明明是个透明写手...(x))

虽然我文笔不好,但是大家还能这么支持真的是非常感谢~如果我也确实为了澄澄出了力且真的能让更多人了解到他的好,我就满足了。毕竟初心在此~要不然我也根本不会开这个号。也欢迎交流,更欢迎评论与意见~但ky退散,澄黑出门右拐不送,实名抵制mxtx....

顺便记载下众多还未写或者没写完的脑洞~(妈呀我真的不能再开新脑洞了😂....)

(我的大号是叫咕噜咕噜的慧慧,所以回复评论的时候都是这个号哦~( •̀∀•́ ))

【碎碎念】

1. 关于江澄的个人碎碎念

不定期更新一些与澄有关的想法

【脑洞系列】

脑洞一:鬼魂澄和学生涣的世界之旅(不),轻松愉快~(......)

【曦澄】

1.Higan Bana (完结)

曦澄转生,架空现代背景,爱花人士涣x彼岸花精灵澄,HE(算是)

(最早的一篇,自我感觉待修)

 上      

 

2.当蓝曦臣遇上舅妈团(未完待续)

沙雕段子合体,用夜雨思故人的原著向设定,曦澄结婚前的小故事

 1-9    10-17    18-25。 

26-30


 

3.夜雨思故人(未完待续)

基本原著背景,有些私设,包括江澄的养女(总是看各位太太写儿子,我也想看江澄带女儿啊~一定很戳)以及羡澄曾经的关系(但绝对是过去的,且情感有待明晰),以及曦澄的现在进行时。

计划为这篇第一部,未完结,佛系更

 1   2   3   4   5   6

番外:七夕番外-情定(有车)

 

4.【主金凌】登楼随想(含极隐晦景凌,一发完)

含追凌过去时失败,景凌现在进行时,金凌个人脑内想法

5.【双杰亲友向+曦澄】魂回(短篇一发完)

双杰大亲友向,原著向,忘机死亡预警,但结局he

6. 故梦(未写完)

夜雨思故人的下一部的下一部......简而言之主题就是为爱编织的巨大骗局.....

7.此时,一生 

现代,he

8.舞

总裁涣x暂时性失聪舞者澄

1

9.当神实现你的愿望......

2018生贺,现代甜饼

【羡澄】

1.罚【羡澄】

万字车,慎入,有点xuexing的近未来平行世界。be

2.琉璃心

双杰少年时,无cp倾向

【眠鸢】

1.人生若只如初见

 

【莫瑶】(莫玄羽x金光瑶,没错,就是邪教!)

1.痴心(未写完)

原著向,莫玄羽十四岁进入金氏的故事

【凌澄】

中秋——月下情

一发完,曦澄背景下,20岁的凌单箭头暗恋澄。原著向。

【all澄】

1.spoil you(待写)

全员宠澄,现代校园喜剧(?)

评论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雪云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