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雪云梦

吃MHA爆豪个人粮(・ิϖ・ิ)っcp向只吃爆轰,轰爆,切爆,爆切,sc和cs绝对雷区
曾经专门为了晚吟开的产粮小号,现退圈
wb:咕噜咕噜的慧慧wb

大号咕噜咕噜的慧慧为刀剑和伊野尾慧专属~
金光布袋戏,本命:默苍离,雪山银燕❤

【曦澄】当蓝曦臣遇上舅妈团 18-25

终于更新啦~在我把情定的车补上之前先拿这个凑合凑合吧😂

我发现在写这种沙雕段子的时候把夜雨思故人给曦澄扛把子的的江离和江戟之两位小朋友带进去真~好玩😂谁叫mxtx都没介绍莲花坞的弟子们~嘛~以后大概原著向我的所有设定里都有,江离就是江澄收养的孩子也是我钦点的我所~有设定里的第一澄吹,江戟之就是江家不靠谱的大师兄啦~

我觉得我可以写一个《大儿子和小女儿的宗主观察日记》hhhhh大概会被晚吟追着打😂

个人产出总结

1-9  10-17




18

舅妈们明晃晃地拿出一张声明,上面的署名竟然是:蓝启仁

蓝大感觉不太好。

叔父怎么答应的,莫不是诓来的吧?

。。。。。

不,果然还是感觉很好。

真真真的可以娶我家晚吟了?!(你不都说是你家的了吗......)

。。。。。

但是他又感觉有点不太好。

这....莫不是我在做梦吧?

蓝曦臣:怎么办我觉得好混乱~Q-Q

江澄:......蓝曦臣你究竟是好还是不好啊!你敢给我说不好试试!

蓝大深谙哄晚吟之道,眼珠一转,便道:“阿澄好,阿澄好。我这不是惊吓过度了吗“

“惊吓?”

“不不不,是惊喜,哈哈,谁说的惊吓。”


19

生活总是要有那么个目标,有了目标才有了动力。

江澄最近的目标大概就是控制住自己施展家暴的双手了。

嗯,还是可以用脚踢的。


20

不过呢,江澄也不是说完全不惊讶的。蓝启仁那老头何时变得这么好说话了?竟然连这种大逆不道的事情都同意了。

舅妈们伸出食指,摇头晃脑煞有介事地道:nonono,舅舅啊,你还是太天真了。有我们在,还有搞不定的事吗?不就是个蓝启仁吗?(蓝曦臣:直呼叔父名讳,让忘机来叫你们每个人罚抄家规一百遍😊)咳咳,不就是蓝老先生嘛,多施点手段就可以了嘛~

蓝曦臣扶额,你们都用了什么手段?

撒泼打滚,直击源头,晓之以情,动之以礼,登堂入室,大肆宣扬,实况转播,现场指导,引经据典,详细讲解,....

为首的姑娘一双手数不过来,板着另一个姑娘的指头继续数道:还有亲身体验,交流感想.....

刚刚睡醒来找江澄要抱抱的江离小同学刚刚好听到,刚刚好被吓得缩了回去。

妈呀千万别让父亲知道是我传递的实况啊啊!


21

等等,江澄看蓝曦臣脸色红一阵白一阵青一阵黑一阵,不忍心地举起手打断道:这个实况转播,现场指导是啥?

啊,呃,嗯,就是这个....少女红着脸,羞涩的一掌拍的地动山摇。讨厌啦舅舅,怎么能问女孩子这个问题呢

江澄捂着被拍了一掌正发疼的肩膀,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想知道了。

蓝曦臣:那,这个亲身体验又是......

江澄:你还要继续问下去吗?

蓝曦臣:不,不用了,我知道了......


22

(云深不知处)

蓝景仪:先生,您的好友又来信了,在传达所放着呢。

蓝启仁飞身而起:什么!景仪你替我代课,老夫去去就来!

(.......最近的先生很有活力呢......青春的活力......)

蓝思追走过,正好与蓝启仁擦肩而过。“最近的先生兴致很高啊....景仪,你替我监督下低年级学生的早课,阿凌去莲花坞玩,我陪陪他去。“

蓝景仪:好像眼睛有点痛,我收到了伤害~我也想要我家阿离抱抱啊Q-Q

(学堂内众人:你们一个个现充给我闪开!!!!!)

今天的云深不知处依旧弥漫着恋爱的粉色泡泡呢....

明明好不容易忘羡两个人不在!!!还能对单身狗好一点吗!!!


23

曦澄二人对于蓝老先生的遭遇表达了最深切的问候和最真诚的默哀。

“咳,不是说过不能太过火吗?”江澄举起一只手清了清嗓子道。他瞟了一眼蓝曦臣,继续道:“蓝老先生年纪也大了,受不得惊吓不懂?”

姑娘们很生气,姑娘们很委屈。您老有本事背地里给我们比大拇指,没本事在蓝大面前暴露是吗!!!好啊江大宗主我们为你争取到了下半辈子的幸福你都不领情,那我们都不来送彩礼了!哼,看你洞房没人闹怎么办~

冷漠脸.jpg  威胁我?好啊,那正好,当我稀罕?

江澄大手一挥,招来躲在一旁伺机而动的江离小朋友道:“送客,还有我和蓝涣结婚的时候一个都别放进来!”

“是的,父亲!”

舅妈团:江澄你这个色令智昏的东西!


24

“这,晚吟先息怒,此事还要从长计议。”莲花坞日常鸡飞狗跳之中,蓝曦臣依旧正常发挥地成为了调和的小天使。

然而时机不对。

“蓝曦臣你什么意思?之前你说是因为碍于你叔父的面子,现在有了声明,还有什么问题?”紫电听话地变成了鞭子尽职尽责地承担起了捆绑道具的责任,把蓝曦臣从上到下美观地绑起来了。

“难道....你已经不爱我了?“

江离小朋友也蹦哒地抓住蓝曦臣袖子,”娘你不爱我了?“

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江家大弟子江戟之也拽着蓝曦臣袖子,”师母你不爱我们了?“

........

我是攻!

还有就没人吐槽为什么紫电绑的是龟甲缚吗!

你们不能看我长得好看就欺负我啊!


25

蓝曦臣必须事先声明,晚吟生气的样子也还是很可爱的。

嗯,别有一番滋味。

但当他身后跟了一群长枪短炮准备记录这一个大型狗血现场的舅妈们,还有不知道哪里突然认了他作妈或者师母的小屁孩们,这个景象就不那么赏心悦目了。

既然如此....

“晚吟!”他一把抓住江澄的手,说出来的话那叫一个情真意切。“正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认为好好考虑之下做出慎重的决定才是最合适的。但既然晚吟希望,那择日不如撞日,我刚才掐指一算,正好一月之后就是你我的吉日,如何?”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

众人:你啥时候掐指算的啊!还有你不是被紫电绑着在的吗?!紫电你还是稀世仙器吗!这么放水真的好吗!!!

一旁感动的梨花带雨的江离小朋友很贴心地解释道,

哦,众人不知道吧,紫电有一个毛病,跟我老爸一样,护短~

评论
热度(71)
©鹤雪云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