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雪云梦

吃MHA爆豪个人粮(・ิϖ・ิ)っcp向只吃爆轰,轰爆,切爆,爆切,sc和cs绝对雷区
曾经专门为了晚吟开的产粮小号,现退圈
wb:咕噜咕噜的慧慧wb

大号咕噜咕噜的慧慧为刀剑和伊野尾慧专属~
金光布袋戏,本命:默苍离,雪山银燕❤

【曦澄】当蓝曦臣遇上舅妈团10-17

没有逻辑,就是想看脑洞大开的蓝曦臣和一边嫌弃蓝曦臣一边又拿他没办法的江澄😘
极度ooc,就图个快乐@( ̄- ̄)@

1-9


个人产出总结


10,还好舅妈们没有一时兴起继续捉弄蓝家的大白菜,蓝曦臣总算在大脑CPU过热之前听到了解释:
哎呀,可不是为了让泽芜君与我们的三毒圣手结为连理而来的嘛~泽芜君你想到哪去了( •̀∀•́ )
蓝曦臣松了口气,好歹他也算是大叔的年龄了(虽然外表年龄18岁❤),这一下天上一下地下的他老人家真是受不了。不过这话只能在心里面想想…
江澄:蓝曦臣你不行了啊( ̄- ̄)
蓝曦臣:???!!!

11,蓝曦臣:阿澄啊,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吗?(∩_∩)
江澄:喂蓝曦臣你别在那白日宣那什么,蓝氏三千家训都吃狗肚子里了。
金凌:你们真当这里没有未成年人呢,这么快就限制级了吗?哦我好像上个月刚成年来着,safe……
舅妈们:泽芜君我知道我抢不过你,但是别撒狗粮别放闪谢谢,你们这对话会让我管不住我产粮的手的~

12,说到产粮,毕竟平常大部分舅妈们都是住在远离莲花坞的地方。不能天天看到舅舅,莲花坞的妹子的情报粮还不够开胃。于是,她们想出了自己产粮的方法,同人文图(加粗高亮!)。自己动手丰衣足食(๑•ั็ω•็ั๑)
对于此,虽然江宗主是挺不情愿的,不过蓝曦臣尝到甜头后就没那么抵触了,毕竟他能从中学到不少新知(zi)识(shi)甚至还与舅妈们私下里达成了协议,把产的同人都给他也寄一本的同时不能产江澄与其他人的粮。
蓝宗主真是打的好算盘,拉拢民心,将威胁扼杀在摇篮里
不过被江澄知道后蓝曦臣被打断了几条腿,这都是后话了╮(╯▽╰)╭

13,……嗯,话题怎么又跑向限制级了?
咳咳,我们回到同人,啊不,正事上来。

14,可是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逼婚呢?
蓝曦臣想,自家的叔父光是听到他表明心意就已经气的背过气去了,每次他往莲花坞跑都恨不得把家规石直接甩过来,这大张旗鼓的成亲,还不得要老人家的命啊。
不过两人已经在一起两年了,总是这样两人没个名分也不好,他总该被江澄带着见见父母,也该带着他见见自己父母。
我很乐意,只是这…为了叔父的身体健康,会不会太急了?蓝曦臣迟疑道。
江澄点了点头:要关爱孤寡老人,毕竟嫁出去的白菜泼出去水。
蓝曦臣刮了刮江澄鼻头:难道不是被小猪吃了吗?
江澄眉头一挑:不是白菜把猪吃了吗?啊,不,蓝曦臣你说谁是猪!
无关紧要的众人:今天的粮也很甜呢……

15,舅妈们急哄哄地祭出一张纸,上面写满了江澄择偶标准,蓝曦臣虽然有所耳闻却从没看过:
素颜美女?没谁比我长得更好看了吧。
温柔听话?嗯,晚吟的话我都听。
勤俭持家?此乃蓝氏家训。
家世清白?四大家族之一的蓝氏宗主算不算?
修为不能太高?嗯…阿澄与我修为不相上下,暂且跳过。
对金凌好……
蓝曦臣瞟了一眼嗑完瓜子又在吃瓜的金凌。
金凌在求生欲的驱使下急忙点头:舅妈对我那是好的没话说!

16,很好,这样子看来自己真是完美符合阿澄的标准。
蓝曦臣心里松了口气,看着江澄的眼神也更加温柔了。
江澄:蓝曦臣你给我收敛点!
蓝曦臣:是,晚吟~(继续盯-)
一旁的众人默默举起了今天的墨镜。
众人:说,江宗主,你是不是早就心属蓝漂亮了?
江澄:你们说什么呢?还要不要腿了?
不不不,我们什么都没说@( ̄- ̄)@

17,江氏这边没有长辈,江澄早在与蓝曦臣互表心意的时候就已经在祠堂向父母交代过了,没人能阻止他。
蓝曦臣这边就不一样了,不光家中长老众多,家规森严。最重要的是,把蓝氏双壁一套家训一把戒尺拉扯大的蓝启仁是公开反对了断袖的。
所以要逼婚也该去云深不知处,来云梦作甚?
曦澄二人交换了一个疑惑的眼神,都不知道这群小丫头们准备干什么。
这边却变魔法似的变出一张声明,署名:蓝启仁。

评论
热度(115)
©鹤雪云梦 | Powered by LOFTER